[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走访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672

  4月2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在院长杨战民、党总支书记马多勇的带领下走访了西门子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研发部陈经理、售后服务经理朱小鹏热情接待学院工程学院的参访问人员。
  朱经理代表西门子子公司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朱经理向参访人员介绍了公司业务范畴贯穿从设计、工程实施、制造、调试到产品服务的所有环节,业务覆盖石化化工、太阳能玻璃、污水及水处理、石油钻机、测试台系统、数控机床、汽车制造、生产机械、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M-IT)、通用运动控制、生产执行系统(MES)及节能等领域。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彼此合作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学院领导也简要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
  随后,参访人员在朱小鹏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西门子研发部门、电网实践工程中心,并详细了解西门子面向企业客户的客服管理体系。
  本次交流,推进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专项培训等具体事项的落实,从而为以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