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德国工商大会AHK电气维修技术考证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152

  5月25至27日,2017年德国工商大会AHK电气维修技术工毕业考试在我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19位全部通过考试,获得AHK资格证书。
  德国工商大会AHK职业资格证书是以德国“双元制”职业培训为基础,培训期为3年。培训结束后,由各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两次考试,一次是在第二学年举办的毕业考试(中期考试),其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第二次是第三学年毕业前的毕业考试(毕业考试),其成绩占总成绩的60%。每次考试都是在不同工种的考试委员会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全面考察学生的相关理论基础,设计、规划、操作规范等能力,学院19位同学参加考试,最终19位同学全部取得了由德国工商大会颁发的资格证书。
  电气工程学院将再接再厉,密切与德国工商大会的联系,全力引进国际化证书,培养更多的工匠人才。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