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学生省级奖项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805

  4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答辩评审会,答辩会评委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多勇,通信教学部主任张庆海、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近4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议。
  答辩评审之前,学院省级奖项评审推荐小组对各班级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拟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票决各省级奖项的推荐人选。答辩会上,同学们对一年以来的优秀的思想品德与修养、出众的学习与科研竞赛成绩、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出色的文体表现等进行全方位的展示。有的同学展示了自己执着的科创精神,取得多项专利申请的好成绩;有的同学介绍了自己不畏强手,勇夺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心里历程与喜悦心情;有的同学慷慨激昂,展现自己才情兼备的文体风采。5位候选人与6位班级代表用个人与班级漂亮的成绩单、丰富的实践能力和精彩的演说打动在场的所有师生。
  最后,马多勇书记对本次答辩作了简要点评后,鼓励获得推荐的团队及个人保持谦虚谨慎、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更高的层次上不断超越自我,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奋起直追,投身到火热的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加优异成绩。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