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党校学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65

为了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充分学习并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学员培训班开学典礼于乐群楼J1302教室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多勇、师生第三支部书记李金钟。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辅导员和全体学员均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马多勇书记为大会致辞。马多勇书记从中国的近代史讲起,他说,人类历史过去的3000年的历史中,中国在2800年里都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只是在近代中国处于落后状态。1840年以来,中国包括农民阶级、地主阶级、资产阶级改良派与革命派均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革命面貌焕然一新,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实现新民民主义革命的胜利。从此中国人民站了起来、富了起来和强了起来。作为青年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基本理论,加强对党的了解,坚定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信心,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好知识,坚定信仰,争取早日入党,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最后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在学习过程中珍惜和重视党校的每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争取在思想觉悟有所提升,知识水平有所提高,学风作风上有所进步。二是在学习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更崇高的、更长远的、更先进的追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在学习、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

随即学员王少强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学习钻研党知识与理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供稿人:刘晓鑫 责任编辑:马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