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0

  11月21日下午13:30,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求真楼304隆重举行,74名学生代表满怀激情,精神饱满地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纪海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多勇、院长杨战民、工会主席王斌、团总支书记张雯,出席大会的还有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忠蕾等。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作大会报告,校团委老师致辞以及学院团总支作大会报告。
  马多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组织建设为根本,以作风建设为依托,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广大青年中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发向上、无私奉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学校领导、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团员青年的肯定,同时并感谢为此次大会筹备和胜利召开工作委员会的付出。最后对广大青年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养;学好专业知识,强化自身建设;坚持手脑并用,强化服务意识等。
  接着校团委书记纪海波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在校党委和团委领导下,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根据校团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基层团建、素质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养、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圆满完成了校党委和团委交给的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多次表彰。希望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继往开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再建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时,各代表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委员会委员。整个大会在井然有序地秩序中结束,完成了既定议程,实现了预期目标。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将总结过去,立足当下,仰望未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在新的百年征程上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和教学建设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