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党校学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2

  10月24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五期党校培训学员班开班典礼在乐群楼J11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多勇、电气学院师生支部书记李金钟、王俊琪。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辅导员与全体党校学员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开始,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多勇对在座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与鼓励,他从中国的近代史讲起,延伸到中国共产党最初的创立与发展,提出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积极按照党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振作精神,争做创先争优标兵,力求早日入党。随即,王俊琪老师对党校发展与建设作了简要介绍;李金钟老师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培训班纪律》;张雯老师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优秀学员评比细则》。
  本次大会让全体党校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初步树立了全体学员努力学习、发愤图强的决心。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