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点燃青春梦,铸就中国梦”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1

  4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关工委于求真楼304会议隆重举行“点燃青春梦,铸就中国梦”主题报告会。参加此次报告会的主要嘉宾为电气学院退休教师许慧中教授。电气学院大一、大二年级主要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许教授首先作了自我介绍;接着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从教历史,讲述了青年学子在求学期间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她还现场解答了多名学生对于专业学习和个人前途方面的疑惑。同时许慧中老师借用北京大学校长的讲话,提出大学生发展要做到严于律己,脚踏实地;甘于吃苦,插上理想和毅力的两个翅膀,更是要求同学们不光要重视学业的进步,更要注意有体健的强魄,将同学们的青春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互结合,将拼搏与努力注入梦想。
  本次报告会,使得全体学生受益匪浅,在场学生对青春梦、中国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初步树立了他们努力学习、发愤图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