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电影鉴赏暨心理健康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47

  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12日晚在乐群楼J1101举办了以“遇到更好的自己,开启美好的未来”为主题的《心灵捕手》观影暨心理健康知识问答活动,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电影《心灵捕手》用平淡细腻又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向同学们呈现了如何面对自己的问题,解决自己的问题,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的过程。此外,影片也侧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应该如何对待朋友、如何学会信任。影片过后,现场同学分享了观影感悟,用真情实感赢得了热烈掌声。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尽己所能回答现场提问,无论对错都勇敢作答,现场气氛活跃,有效带动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也强化了相关心理健康知识的记忆。并且,现场同学都将学校心理成长中心和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热线的联系方法记录在手机里,以备自己需要或他人需要,为日后的生活和学习长路留下一扇永远有光亮的门。
  临近期末考试,很多同学都存在一定的复习压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从心灵上得到放松,更重要的是他们学会了今后如何去学习,如何调整自己的学习心态,如何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勇敢追梦,成就骄阳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