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智能控制技术实训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62


7月8日-14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暑期智能控制技术实训技能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瑞士ABB集团、康尼机电有限公司8位工程师,通过现场授课、现场指导等方式开展来自电气技术教学部、自动化教学部、新能源教学部、建筑智能化教学部的全体58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7月8日,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战民院长表示,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推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的开展,培养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既有扎实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至关重要。希望参加培训教师把握机会,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师资保障。

培训学员工分为五组,培训内容分为智能供配电技术、运动控制系统、离散控制系统、工业云技术、工业4.0智能控制示范线五个模块分区进行。在一周的培训时间内,每组学员在工程师的带领下,学习和实操五大模块内容。

此次智能控制技术技能培训班作为双创示范基地“校企行”系列活动之一,电气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和自动化团队通过邀请具有丰富一线实践经验的企业工程师现场授课、现场指导操作有助于我院年轻教师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提高实际技能。

(供稿人:司孝林 责任编辑:杨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