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78

   为坚决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4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针对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优工作召开评审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多勇、党总支副书记王静和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辅导员史雪冰依据《关于开展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向大家说明此次评选的主要标准。随后,根据文件评审要求大家审议了申报材料,从学生的思想表现、综合素质测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个人亮点及参加各类竞赛等方面进行评议,同时,学院也严格遵照文件要求,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突出贡献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学生进行重点考量。通过材料梳理和集中讨论,最终将学院推优评审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确定下来。
  学院推优评审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学院始终按照评选要求和公平公正原则作为该项工作的指导路线,认真、全面地将此次推优评审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