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推进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4

   5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推进会,学院优秀博士、引进人才、专业老师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王静感谢各位专业老师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电气学子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指导,王静根据各项创新创业大赛文件,启动和持续推进学院的备赛工作,并提出要将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与育人工作将结合。
  随后,学院辅导员张雯围绕创新创业大赛的文件要求、赛道介绍以及学校的相关奖励政策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清晰的介绍,尤其是面向新引进的博士老师,并将往年大学生结合专业特色情况、良好的参赛经验等做了分析,让参会的老师得到充分的理解和认识,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一直以来,电气工程学院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抓重点,落实处,秉承传统,凝练特色,结合专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保证日常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以创新创业为抓手全力打造全方位人才,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通过多举措的活动形式,电气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能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