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59

2018年5月9日,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等35家单位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顺利落幕。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在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中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首次获得该赛项全国大赛一等奖。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00支队伍,国外的2支队伍,共306名选手同场竞技。

 为做好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我院早在2017年即启动备赛,学校领导科学谋划、全程部署竞赛工作。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和电气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多次亲临训练现场,关心、鼓励、指导并现场解决训练中的困难;教师团结协作,不畏寒暑、克服艰难,长时间精心指导,执着顽强;学生珍惜学习、参赛机会,刻苦训练,不分昼夜,学习知识、苦练技能。经过在3天紧张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终于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南工院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高的专业素养。

(供稿人:何智勇 责任编辑:杨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