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绩检验过去,诚信成就未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7

为营造优良学风,引导学生讲诚信守、懂自尊、能自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及纪律意识,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讲述诚信人物、诚信故事、诚信感想,申明了诚信的重要作用;班级集体学习了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部分)、南工院考风考纪警示教育事例以及学生手册上的相关规定,严肃考试纪律;班会上宣读了《南工院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团结互助、共同进步、自尊自爱、诚信应考、杜绝作弊。同学们当场签订了《南工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决心共同营造一个文明诚信健康的考风,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透明的竞争环境,将南工院校园清新的诚信之风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