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学员培训班暨青马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王静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66

为持续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6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学员培训班暨青马班开班典礼通过企业微信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此次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多勇,师生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干事、团总支书记以及几位干部学员、宿舍长代表共同出席开班典礼现场,其余党课学员和青马班学员通过线上共同参与此次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王静主持会议。

典礼在铿锵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马多勇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青年党校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祝贺。同时针对新学员的学习和成长,他强调入党是一个主动的过程,同学们应该主动热爱党,热爱人民,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党校学习期间,各学员要明确参加党校学习的目的,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状态。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遵守党课培训纪律,认真学习,预祝同学们顺利结业,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随后,王俊琪老师对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进行简要介绍,李坡老师和张雯老师分别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优秀学员评比细则》和《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培训班纪律》,对党校学习的课程安排和考核办法、党课考试形式、请假问题等方面作详细解读,期望新学员们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号召新学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内涵,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对于今后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史雪冰 责任编辑:王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