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实训项目开发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929

推进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专业实训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工作,提高本科专业实训项目的建设质量,电气工程学院于8月11日上午9:00召开了本科专业实训项目开发推进会,对“自动化技术与应用”本科专业所有实训项目进行整体的评估和把控。副院长吴国中和电气工程学院各教学部主任、实训项目负责人2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国中对本科专业的实训项目的开发与建设的质量与进度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实训项目具有一定的先进性、较强的实用性和适用性、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充分利用现有设备的总原则,而且必须与现有的专科实训有所区别。

首先,自动化教学部主任陈亚琳主任把这次的实训项目的分布以及布置过程、实训项目的开发过程作了说明。每位实训项目负责人针对自己负责的实训项目进行了5-10分钟的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包括:实训项目简介实训项目的主要内容及实施计划;总结和自我评价。汇报结束后由教训主任组成实训项目建设指导小组提问,并对每个实训项目给出建议和评价。

会议要求实训项目的负责人会后根据指导小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该项目进行相应的修改和完善,从而高质量的完成本科专业实训项目开发与建设工作,夯实本科专业的实训基础,提高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供稿人:沈小艳 责任编辑:吴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