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96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3月6日在G2-306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关工委代表和辅导员们参加此次座谈。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态,收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以及讨论如何提升教育质量和学生综合能力。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寒假社会实践所思所感和对未来的期盼,同时也对课程教学、活动安排、就业招聘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老师们对学生的热情和真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予以一一答复。

学院一直以来极其重视倾听学生声音,通过座谈会平台,深化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学生的全面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李平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吴佳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