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烘焙展芳华,争做最美半边天”妇女节特色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23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庆祝国际妇女节,提升学院女教职工的生活品质,3月8日下午,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学院工会在知行楼301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烘焙展芳华,争做最美半边天”妇女节烘焙活动。

活动伊始,专业烘焙师为女教职工们详细讲解了面点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包括食材的选用、配比、面团的搅拌、发酵、成型以及烘烤等各个环节。烘焙师还现场演示了面点的制作过程,让大家对烘焙技艺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在烘焙师的指导下,女教职工们纷纷化身为烘焙小能手,亲手制作面点。她们一边认真聆听烘焙师的讲解,一边动手实践,将一块块普通的面团逐渐变成了精美可口的艺术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外观精美、色彩斑斓、装饰巧妙的面点便制作完成了。

当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面点呈现在眼前时,女教职工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她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并互相点评、分享制作心得。

此次烘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采和才华。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烘焙小能手们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制作现场

作品展示

活动合影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 图/史雪冰 文/史雪冰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