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99

3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学院年度工作。

院长杨战民就2023年高质量发展考核情况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各系部主任依次就今年系部的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校企合作、教学能力大赛、技能大赛、双创比赛、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优秀典型选拔等方面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杨战民指出教学和科研工作是专业高质量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切实发挥“火车头”作用,其他各项工作也要相应做好短期谋划和长期规划,尽快完善工作梯队,稳健有序开展。党委书记杨燕要求各系部要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部署将工作落实、落细,在目前工作规划的基础之上,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形成学院合力,集中优势力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 文/侯小蕾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战民、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