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2

为充分贯彻就业优先战略,3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在双创大楼一楼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线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京东方、熊猫电子、江苏省天然气等74家知名企业带来专业对口岗位超千个。招聘会现场,2024届毕业生与各招聘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收到简历数千份,部分毕业生与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电气工程学院现场还与爱安特(常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该公司近两年聘用了学院7名毕业生,对毕业生工作表现和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认可。

当前已进入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的高峰期,电气工程学院将通过招聘双选会、企业宣讲会、“访企拓岗”、“送岗直通车”等多种形式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帮助2024届毕业生找到良好出路。同时为用人单位输送优质技术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招聘会现场

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 图/冯欣 文/冯欣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吴佳男